我單身..我單身..我單身
當我說三次..表示是真的

氣死我了
怎麼每次講都講不聽啦!!
本來開開心心的一個同學聚會
都被你一個妖言惑眾.危言聳聽給搞糟了心情
虧我還當你是好哥們


那個某某..不是我男朋友啦!!
人家只當我是朋友..沒有那個意思啦!!
上次已經請A.B.C當證人了ㄚ
怎麼有人耳朵還是那麼硬

你自己不幫我介紹就算了
你這樣妖言惑眾的
名聲都被你搞臭了誰還要給我介紹ㄚ..
你不知道女孩子家名聲很重要的ㄇ
真的是被你氣死ㄟ



要不要找當事人也來這兒澄清一下ㄚ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