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ime..Something
我以為我看得清..其實我看不清
但我以為我看不清..其實我又看得清

OK~~
邏輯似乎怪怪的

Right~~
因為我現在頭殻燒滾滾.四肢冰冷冷
燒壞了的腦袋瓜發出的怪怪訊息..再透過不良的收訊給沒力的手指頭來打字

反正一直以來我老是再打一些不為人知的文章..
也不差這一篇啦~~哈


秤子就是秤子
連燒壞腦袋的這個時陣也不得閒
秤盤上總是要拿東西來秤秤重量比一比
比完AB換CD..比完CD再換AC
硬是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



好累ㄚ~~
我還是快點躺平好了
不然總覺得腦袋瓜會燒到可以讓溫度計破表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阿..粉紅諧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