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疲憊
我怎麼又累了啦!!
不是才度假玩樂回來
還是因為<泰>驚喜了.都沒有休息到阿...噗

今天返回工作崗位整個超級不慣的
因為昨天翹了各班..我也不想ㄚ
(放心..不是被某各神經病抓去啦!!)

這幾天一直不舒服中
但還是硬撐著上班.硬撐著去支援.硬撐硬撐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這麼跟的上潮流.得了腸病毒
但Tina大師還說我是感冒..腸病毒是小鬼在得的啦!!

一直到禮拜一早上也還是要硬撐著去上班
但..才剛走出家門到公車站
腳就發軟.頭就發昏..趕緊找張椅子坐下
沒多久發現不對勁..趕緊打電話叫阿母來救我啦!!

家門口到公車站牌不過才幾秒的路程ㄟ
(不過有五層樓要爬..是要再多個一分鐘啦!!)
我整各就發暈了..是有沒有這麼虛弱ㄚ
要不是好在公車還沒來..
不然就糗大了..暈倒在公車上了

被我阿母攙扶進家門後..就倒再客廳沙發一倒不起
>.<
深怕呼吸不到新鮮空氣而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全身發抖兼冒汗..是冒冷汗啦!!

好在中午還知道餓醒..
不過家裡沒人沒東西吃啦~~
所以又蛇回房間繼續昏迷
>.<


不過..
我今天要講的疲憊不是我的生病日記
是我的工作報告啦!!

越來越覺得工作似乎不是這麼開心
雖然同事們大家依舊喝喝喝的好相處
但..我覺得面對大家..我的笑容越來越假仙.虛偽.敷衍....

越來越覺得其他同事哈哈哈的大笑是發自內心嗎!?
他們怎麼可以每天都這麼開開心心呢!?
WHY??WHY??WHY??


我開始不適合這各環境了嗎!?
我開始不適合這各社會了嗎!?

媽阿~~我好累喔!!

(腦袋瓜好像真的燒壞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