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原來我的地球也很圓
台灣..小小
台北..更是小小小

今天中午發生了一件有趣事件
半路認同學啦~~

炎炎夏日..大家都愛來瓶飲料消暑
送了幾次飲料的外送小弟竟然再今天冒出了一句話
"您是某某國小的嗎?"
頓時愣住了我..兩眼直楞楞的盯著人家看..但看不出所以然啦!!

所以他又繼續開口了
"你家是不是住那某某國小的附近"


"嘿ㄚ嘿ㄚ..你怎麼知道"

國小同學又說
"我是你國小同學啦~~記得我嗎!?"


"ㄜ..你是哪位阿!?"

國小同學
"我跟你說你應該也不記得吧!!"


"說不定我記得喔~~說啦說啦!!"

國小同學
"我姓鄧..記得嗎!?"


"鄧..好像有印象...鄧什麼ㄚ?"

國小同學
"鄧XX...有印象嗎!?"


"ㄟ..好像是有這麼一位同學ㄟ.."


就這樣..我被半路認同學了..噗
真好笑ㄟ..
人家訂飲料..干我各啥事..竟然也會因此冒出各國小同學


還記得高中時期也有一次半路認同學的事件..也很有趣

話說那天是跟幾位高中同學約在西門町要一起去鬼混
就在我們約定的地點等人的時候..一直有人在那邊發傳單
所以閒著也是閒著就做點好事拿傳單囉..讓人家可以早點下班
就在這時..有一各傳單小弟發給我傳單之後就不走..盯著我看
我還以為是怎樣了咧~~
然後他說--
"你是某某某嗎!?"

我嚇到整個倒退嚕~~

然後他就說--
"我是某某某啦!!"


"喔~~ 你是某某某!! 差好多喔!! 怎ㄇ不像"
(因為整個真的差很多..NOW是個帥哥來的)

所以之後二話不說..一同去鬼混..
而且一直到大學後還是有再聯絡啦~~
只是目前.. .. ..

我的眼力好像很差喔~~
我..好像都沒有18變喔~~
哼 >.<


國小同學..我要想一想了
國中同學..我也要去挖資料出來..依稀還有幾位同學的資料殘留在我小腦袋瓜裡
高中同學..唉
前幾各禮拜還在這發現人家結婚照咧!!
而那本照片集裡除了新娘..也只有另一位高中同學出現..
都四散四散了~~
大學同學..過不久之後會不會也跟國小國中高中同學們一樣呢!?

那我的囍宴該不會只有一桌同學桌吧!!
(想的也太遙遠了吧~~)


地球圓..台灣圓..台北更是圓圓圓
希望能多找回幾位同學嘿!!
認得我的..出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