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Pinky最近有一各新的身分..就是作詞人啦~~
腦袋瓜裡一天都晚就是再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前一陣子公司辦活動
每各部門每個人都要認養門市..幫助他們在活動中達成公司給的業績目標
要打電話給他們加油打氣..要給他們傳真或利用公司系統給留言加油
讓前線的門市人員不要認為我們坐辦公室的都不理不睬
所以天才的我為了讓我認養的門市更努力..採用不同的加油方式
改編人家的歌詞啦~~~噗


<業績方向>
追逐錢 追逐業績 在年中慶大道上
追逐我們的業績 錢的方向 就在前方
帶著一顆衝刺的心 沿途裝滿了理想
我們的心不斷飛翔 業績不斷地向上伸展
業績方向 就在前方 
追逐我們的理想 衝刺的方向

(改編自心的方向)



棒不棒..棒不棒
這是我第一首改編的歌..
還不給我鼓掌..欠扁喔!!


另外..最近天氣炎熱..我又假掰了我第二首改編歌

<胖胖腿>
我有一雙小胖腿 我從來也不氣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 (我)讓它見世面
穿著短褲踩著跟鞋 (我)心裡很得意
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啦啦 我摔得狗吃屎

(改編自小毛驢)




哈~~~
真的是吃飽了很撐啦~~
喜歡嗎!?
給各掌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