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terday 我去上ㄌㄧ堂有趣的課
是我的保險經紀公司所辦的
<塔羅牌與生涯規畫>課程

雖然是辦在下了班的空閒時間我很不愛
不過..塔羅..挺吸引人的
因為坊間大家都說準ㄚ
所以當我知道這各課程活動..
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再邀約我家盈盈同事一起去玩樂

為時兩各小時的課程
其實也沒辦法告訴的很詳細
所以第一堂課..
僅先教導我們22張牌的意思
然後教導我們如何利用出生年月日推算出這個人的本性.內在外在.流年運勢

經過一陣推算..
哈~~我真ㄉ有蠢的感覺ㄟ
因為一堆數字加加減減的..我竟然可以8+0=0

每當算一各主題..老師講解完後讓大家計算..然後抽幾各來問看對不對
沒想到我被抽到ㄌ啦~~
然後我還大聲回答--0
結果..當然是跟老師算的不一樣..
然後..就被大剌剌的公佈在白板上..大家一起幫我驗算啦~~
嗚嗚~~有夠蠢的啦~~
臭盈盈還一直給我取笑..哼


所以主題四張牌都算好了之後..得到的答案是--
我這個人生來就非常的正義..有行動力..豪邁..
不過因為太正義了..所以很好辯
但因內在與外在都兼具著好命鬼的運勢..所以其實過的都還滿開心啦~~
不過也因為太好命的關係..所以也成就我是個懶鬼啦~~噗
但因為流年的關係..2008的今年會比較辛苦..要付出比較多才會有收穫..
(一講解到這各..我就覺得我今年是頭做耕牛的感覺..嗚)


整各算完..準ㄇ!?
個人覺得好命鬼跟懶這各蠻準的啦~~
哈~~



各位觀眾..
需要粉紅大師來幫各位算一算以更了解自己嗎!?
留下您的出生年月日囉!!
(不準不准丟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