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台慶大戲--
<溏心風暴>




好好睇ar
近日八點正在主打唷~~

我..我..當然迷上啦!!
每天準時回家鎖定收看~~



主題曲-講不出聲

誰人無得到一切的渴求 誰人無攻於心計的理由
平凡人生 天真過後 要怎麼走

如何從萎曲中再相信人 誰無狂想 不可告人
難忘時光 必須散席 留下我

快樂時 抱著時 那時至死不渝 朋友
缺裂時 你為何 以為再拖一回 還有時候

即使多風光都要清醒 有幾多掌聲也是孤清
你只可聽到我大笑聲 哭也 也未放聲
講不出聲講不出聲 任由自己半夜驚醒
我只不過偶爾受了驚 於是 才遺忘本性

誰人能甘心一世一個人 如何才得 資格可愛人
誠惶誠恐 只得我是 明白我


好好听ar~~
搭配劇情..超有感覺ㄉ

裡面有真情裡的潤善媽媽..
溏心裡也飾演一位好媽媽..
只能說她長的就是一副好媽媽的樣子囉!!
之前好像有報導說她是第一代的香港小姐..好像

還有還有帥氣律師-程亮(林峰飾演)
只能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
穿起合身的西裝真的很帥ㄟ..
跟常在心拍拖的戲很甜.很好睇ar
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他演的戲.角色
不過自從上次聽到一個小道八卦..
整個很扣分 >.<

還有還有..
大兒子唐至逸(黃宗澤飾演)
這次..不算是主角的感覺..沒啥重點..
而且..造型不好看啦~~
是不是主角有差ㄟ >.<
不過我還蠻看好他的..
應該會紅吧!!



其他就得得地..
哈~~
一定很多人不懂..因為這是翻譯啦!!
得得地=還可以的意思囉!!


喂~~還坐在那幹ㄇ..
看不到八點首播..也要看一點重播ㄚ
錯過會後悔喔~~
順便跟我一起練練這主打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