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臨時會議招開中..
pin pin有話要說

剛剛和同學們來個小聚吃晚餐..
偏偏有一位李先生耳朵很硬..
怎麼講都聽不懂..一直再給我妖言惑眾
所以我乾脆來開個澄清大會好ㄌ..
省得一傳十.十傳百ㄉ..
名聲都破壞光光ㄌ..還要一直解釋


2007.9.29 星期六
我..Pinky..單身一個人啦!!


不要再聽信謠言啦~~
有對象我一定會公開的啦~~
我又不是大明星..不用走地下情啦~~
單身..我也不願意ㄚ >.<
每年生日都許一樣的生日願望..
甄浪費ㄚ..因為都沒實現ㄚ
嗚 T.T

而且我暱稱是--那兒有" 溫暖大手 & 寬厚肩膀 " 出租ar.. 我要租我要租

我是說<我要租>..如果有對象ㄌ幹ㄇ還要租咧!!
現在ㄉ人中文程度怎麼這ㄇ差 >.< 弱

所以
你.你.你..不要再問我啦~~
單身.單身.單身啦~~


你.你.你..身邊有好男孩要給我介紹一下嘿~~



Ps.謠言止於智者..相信大家都是聰明人嘿!!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