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探險成功啦

整各敲行程ㄉ時間短短不到一個小時吧!!
就跟愛紫妞兩個人MSN來MSN去ㄉ...
從九份淡水->變成桃園大溪...
三百六十度大改變...
我想..我真ㄉ是悶壞ㄌ吧!!
才會提議來去探險尋路開發新景點...
不過..這決定還真是對到一個不行...
尤其天公又做美ㄉ給ㄌ我ㄇㄧ個大太陽

一大早十點不到就出門去搭火車囉!!
呼~~不常在坐火車ㄉ我好在沒迷ㄌ路坐錯車...
狠順利ㄉ十點半多抵達桃園車站...
可是後來搭客運ㄚ..不是很順利ㄟ..
客運還真難等ㄚ..沿路又塞塞塞...
真正到達"大溪花海農場"已經一點半多囉!!


裡面整各園區很大ㄟ...
滿滿滿滿ㄉ花啦!!
超殺記憶體ㄉ說..
沿路一直一直拍拍拍各不停...
每個點都要東拍拍西拍拍ㄉ拍各好幾張才肯罷休繼續往前走..

原本是預計要去看一整片鬱金香田ㄉ..
結果..鬱金香只有一點點啦!!


不過也看到ㄌ很多薰衣草...


還有還有..我愛ㄉ小黃花..


東玩玩西拍拍ㄉ..
最後還自己動手DIY了各紀念品才打到回府...


可愛ㄇ!?

撘了客運下山之後還坐去中壢車站瞎晃順便吃晚餐..
呼~~腳ㄦ超酸ㄉ啦!!


嗯~~~探險之旅
下次再來計畫探險之旅Part 2
哈哈哈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