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是一個探險ㄉ日子

一早近11點從南港車站出發前進平溪放天燈去...
我ㄉ第一次啦!! 超High的啦!!
不過火車有點誤點就是ㄌ...

喔~~原來平溪有自己一條小路線..
可沒辦法直接坐到平溪..
要先到瑞芳去換平溪小線...

哇哩 >.< 瑞芳小站爆炸ㄌ啦!!
天氣一好大家又都出門來過節ㄌ...恐怖ㄉ景象

不過我ㄇ真好運..
原本擠不上火車準備放棄先離開去吃飯..
只是我ㄇ選錯邊出口..又折回車站..順便待ㄌ一下研究路線路...

"噹噹噹~~前往平溪的旅客.請至一號月台"
哈哈..撿到一台加班車..真開心
只不過有點驚險..因為有人正在廁所..呵呵

就這樣上ㄌ車.沿著平溪小鐵路遊玩ㄌ一下...
還不錯啦!!尤其天氣又好..狂殺ㄌ不少記憶體..

不過每次下車又上車之後都是擠擠擠...
而且有些人是從第一站就先準備好天燈帶著走..
在那擠爆炸ㄉ車廂不免被K到好幾次..
甚至一度整個人是彎曲著站.一點重心也沒...

最後我ㄇ選擇在菁桐站釋放我ㄇㄉ天燈..
不過那個站賣天燈ㄉ還真少咧!!
我想..可能是賣完ㄌ吧!!

在只有粉紅.白.黃選擇下..
二話不說挑ㄌ粉紅色
買好ㄌ之後趕緊找ㄌ個地方發揮創意寫寫寫...
而且深怕天公看不見我ㄇㄉ心願...
特別描ㄉ粗粗ㄉ..嘻
不過挺耗時間跟浪費水ㄉ...
然後又邊寫邊拍.寫完繼續拍拍拍...
之後老闆還主動說要幫我ㄇ處理...

哇~~~
看著天燈升空..真感動ㄟ..
不過它飛太快ㄌ啦!!
是想要快快達成我ㄇㄉ願望ㄇ!?哈

放完天燈.天色差不多黑黑ㄌ..
我ㄇ決定快快離開..
不然喔!! 又要擠擠擠ㄌ..

好在大家擠功都不錯..
又算還蠻早就結束ㄉ..
因為那個地方人真ㄉ多ㄉ恐怖..
大家都怕越晚人越多..就更難擠上火車回台北..

不過恐怖ㄉ後面還有..就是瑞芳站啦!!
因為一定要先回瑞芳站才有車到其他地方..
所以.. .. ..又是一個爆炸...

整個行程就是擠擠擠..
不過在看到天燈順利升空ㄉ份上.一切都值得啦!!


鐵路探險Part 2 也是一個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