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照片不給傳..
那先來寫日記好ㄌ..

連日來陰雨綿綿..
下ㄉ我都快要發霉ㄌ..
只好前進中南部避個風頭先..
感恩台中硬梆幫熱情招呼嘿~~

星期六一早前往客運總站搭車下台中..
還再下大雨ㄉ台北車站有一大堆人在排隊等蔡同學辦簽名會..
我跟曉惠同學卻只是路過..

下雨天果真有差..
前進台中ㄉ路上有一點點小塞..
不過還ok啦~~正好可以補各小眠..

過ㄌ桃竹苗一帶..透過窗戶..外頭可是艷陽高照ㄋ..

台中第一站就是--傳說中ㄉ"新社古堡"
曉惠同學一天到晚都再嚷嚷著要去要去..
所以第一站就先到新社去囉!!


不過哪裏真ㄉ很美..
但美中不足ㄉ就是太~貴~啦..
因為門票250竟然不能抵消費..氣

反正途中一路上都有人再賣炸香菇..
所以一出新社古堡就找個小店買東西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扁扁ㄉ原因..還真好吃ㄋ
後來又跑去吃到飽吃到撐ㄉ麻辣鍋大吃大喝..
吃完順便小逛ㄌㄧ下東海夜市..
挖哩..爆炸ㄚ..超多人ㄉ啦!!逛不到啥東東..
剛好這時又有人加入啦~~
所以放棄逛逛逛買買買行程..
前往KTV歡唱去~~~

嘿~~大家都好會唱喔..
要不是貴ㄌ點..真想繼續聽歌..哈

第一天行程就再走走拍拍.吃吃喝喝又歡唱之後結束ㄌ


咕咕咕...第二天
泡麵一家人真好ㄟ..
泡麵同學提供房間..
林姐姐煮早餐給我ㄇ吃..
林媽媽煮好吃ㄉ午餐..
林爸爸拿出紅棗酒來款待我ㄇ..
真ㄉ是非常謝謝這一家人熱情招待ㄚ~~~

早上吃完林姐姐ㄉ早餐後到附近公園走一走..
小小ㄉ公園還真漂亮ㄟ..


而且而且..不用花一毛錢啦~~免費
拍拍拍之後又回家繼續吃林媽媽午餐..
吃完就喝林爸爸提供ㄉ酒ㄦ..
我ㄉ天ㄚ~~喝完有點.. ..醉ㄌ
我還是喝我ㄉ思美樂就好ㄌ..哈

一頓吃飽喝足之後繼續我ㄇㄉ行程--騎鐵馬去


厚..騎鐵馬果真是件累人ㄉ事..尤其是雙人協力車
本來我跟曉惠是騎雙人協力車..
但女女載真ㄉ超吃力ㄉ..
而且小惠嫌我笨手笨腳..換車去騎單人車..
(不過我要聲明..不是我ㄉ錯喔..明明就是有人不會控制方向.沒力)
所以變成我跟泡麵兩個辛苦ㄉ騎著雙協力車..
不過真ㄉ變輕鬆多ㄌㄟ..
甚至我還能邊騎邊自拍ㄋ..


協力車這玩意ㄦ阿..可能還是需要男載女吧!!

不過該死ㄉ是..騎到終點站正準備吃點東西補充體力..偏偏下起大雨ㄌ..
不過好在已經到終點..有遮蔽ㄉ地方..不然ㄚ~~ ~~
但雨勢太大..還是濕透ㄌ >.<
稍微避一下雨後..等雨停後快速回程..
回程又比去程更輕鬆..雨後涼涼ㄉ風吹起來挺舒服ㄉ..

可能是起鐵馬超耗體力ㄉ..
所以結束後買ㄌ烤鴨跟豆花來犒賞自己..
又是一頓粗飽厚準備打到回府前進客運中心搭車回台北..

呼~~
台中之旅..嗯..好玩
衣服..濕ㄌ又乾..乾ㄌ又濕..濕ㄌ又在乾..乾ㄌ又再濕
但是心情始終保持愉快啦~~



謝啦~~台中硬梆幫 & 林姓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