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ㄉ開心..滿滿ㄉ疲倦
在廣告強力放送之下..
愛走透透到處遊玩ㄉ我ㄇ前進->劍湖山

星期六一大早七點不到就坐火車下新竹去..
等待竣元.甘地來接我ㄇ..一行五人GoGoGO~~~
雖然天氣狀況不是很優.但仍不減我ㄇ遊玩ㄉ興致...

到達劍湖山已經11點囉!!
但太陽依舊不露臉..甚至有小雨飄飄飄 >.<
加緊腳步前進尋找向日葵拍拍拍去..

但迎接我ㄇㄉ是竟然是恐怖ㄉG5..
園區設計ㄉ還真好咧..
欣賞ㄌ一下..還是決定先去找別ㄉ遊戲熱身一下..



結果第一項遊戲->超級戰釜(忘ㄌ名字..大概ㄉ樣子)
翻過來轉過去ㄉ..一直到掉在上面..風又大..
下來簡直就是瘋婆一個..
激烈ㄉ程度不輸那些雲霄飛車類ㄉ..
個人覺ㄉ挺恐怖ㄉ..但又很好笑啦!!
(我有自虐傾向吧!! 哈哈)

之後ㄉ雲霄飛車簡直就是小CASE了..
雖然Tina一直說腳不著地狠恐怖..


但..大家似乎沒啥在鬼叫..
可能是我ㄇ坐第二排吧!!
第一排ㄉ甘地峻元可是狂叫ㄋ..

還有那個->擎天飛梭
好像也沒啥ㄇ...
但..面對山谷ㄉ峻元甘地..哈..嚇到腿抖個不停..
之後還一直說服我ㄇ女生去坐面向山谷ㄉ..

走走走..來去兒童包廂內玩玩..
皇家旋轉木馬一定也要坐ㄉ啦!!
雖然設計是三層..但只開放第二層給大家乘坐..

走著走著連小鬼ㄉ球池都跑進去鬼混ㄌ一下...
硬是要玩丟球互相廝殺ㄉ畫面..

玩ㄉ差不多打算要來離開ㄌ..
但此時剛好傳來有表演活動要開始ㄌ..
原本只是打算看一下在必啥蚊ㄉ..
後來卻整個活動都看到玩才離開..
還不錯看啦!! 但真ㄉ是適合小鬼ㄉ啦!!

咕嚕咕嚕..肚子餓扁扁囉!!覓食去
但沿路還是拍拍拍..
買ㄌ午餐..來去必玩ㄉ遊樂設施->摩天輪
上面吃吃喝喝啦!!


吃飽ㄌ喝足ㄌ繼續遊玩..
但似乎只有G5比較吸引大家有想玩ㄉ動力..
所以在撐飽肚子ㄉ狀況下走去玩G5..
之前坐ㄉ心理建設好像都跑光ㄌㄟ..
走到G5還是驚驚ㄉ..
但並持著一種"都花ㄌ那ㄇ多錢ㄌ.哪有不玩透透ㄉ道理" 衝
噔噔..噔噔..恐懼感持續上升..
本來打算閉著眼睛到最後..但..豁出去ㄌ啦!!
停在那90度ㄉ高空中有一種--再見ㄌ..我ㄇ朋友家人ㄇ..
然後..咻..就往下衝衝衝去..根本來不及叫..也沒啥好叫ㄉㄟ..
直到最後回到終點..大家還比招牌動作YA來作為結束..
都是自己嚇自己ㄉ啦!!


坐恐怖ㄉ都玩完ㄌ..來點輕鬆ㄉ囉!!
依舊是坐懶人代步工具下山遊樂..
先來個"嘟嘟小火車"好ㄌ..
遊園一圈看看風景緩和一下..
配上我特地準備ㄉ旺旺啦!!

還有還有->天女散花
根本就是在ㄎㄠ風的遊戲..
而且兒童樂園ㄉ比較好玩說..

後來玩ㄌ一個變形海盜船..
除ㄌ跟海盜船一樣盪來盪去外..
還加上360度轉轉轉...
這遊戲ㄋ搞ㄉ大家胃很不舒服
下來還有人吐ㄌㄋ..但不是我ㄇ這一掛啦!!
遊戲不恐怖啦..只是轉太久ㄌ..搞到後來練助興ㄉ鬼叫都攬ㄉ叫..

好像都玩ㄉ差不多ㄌ喔!!打道回府..
但..噹噹..某某廣場有白俄羅斯秀..
反正順路就去看ㄌ一下..但還真ㄉ只是看一下..
後來我ㄇ就離開去看震撼劇場玩飛天遁地..


是一種3D的雲霄飛車啦!!
以這個作為結束遊戲還不錯啦!!

離開ㄌ劍湖山還在附近ㄉ路邊看到一大片向日葵花海..


停車.拍照去囉!!
而且明明就有圍起來..我還硬是要進去拍..ㄎㄎ

拍完繼續向前遊玩~~~
甘地大哥推薦雲頂咖啡喝去...
哇~~名字取ㄉ真好ㄟ..
真ㄉ有置身雲頂ㄉ感覺..霧濛濛ㄉ一片..
這時..噹噹..大家又開始演起來ㄉ..
每個人都要來點成仙ㄉ照片拍...超逗ㄉ啦!!


不過這餐有點克難..因為重點是咖啡ㄚ..
所以一人一杯咖啡 + 五個人分一個小火鍋 (服務生應該覺ㄉ我ㄇ狠可憐吧!!)

又是一陣吃吃喝喝之後..下山繼續吃..
肉圓<-我ㄇ來ㄌ..才25小洋ㄟ..真便宜
沿路又停ㄌ個小站買鷄角凍..然後就打道回新竹民宿去"勁爆骰子樂"

大家都還蠻客氣ㄉ..小小打..
只有甘地大哥..不快是老大..都來真ㄉ..
所以..受害者Tina玩到後來還哭ㄌ..


之後就只好草草結束囉!!

三個人窩在甘地老大ㄉ溫馨小包廂睡上一覺..
隔天一早又要大到回台北ㄌ..


這..該怎ㄇ說這次ㄉ玩樂之旅咧!!
瘋狂殺記憶體活動囉!!
回家發現我竟然拍ㄌ150.160張ㄟ(光我這一台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