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幾天..
該來把我的遊記補上ㄌ..

不過照片還沒出爐..
先來寫一下番外篇--高鐵

本來這是一趟省錢之旅要來回都做客運火車ㄉ..
不過..高鐵<--很吸引人
但不便宜阿..
高鐵坐一次..可以做三次國光客運囉!!

原本計畫去克難點坐客運一路抖抖塞塞下高雄..
回程ㄋ..因為一定會累有大包小包ㄉ..
所以決定搭高鐵迅速回到家休息..

所以二話不說..拿起電話打打打..
不過..厚..
我說高科技高鐵ㄚ..也太不高科技ㄌ吧!!
電話怎ㄇ打都忙線嘟嘟嘟中..
打了半個多小時..好不容易有通囉!! 但依舊忙線要等待..
圈圈你個插插咧 >.< 氣的我想砸電話..
不能網路訂就算ㄌ..連電話也不通不通不通..
難怪開通初期怨聲連連..
不過都過ㄌ好幾個月咧..竟然沒改善..爛爛爛ㄚ

人家古老ㄉ台鐵..甚至客運都可以網路.電話訂票..
<高鐵>身為高科技ㄟ..竟然.. ..唉..無言

因此派發起人ㄚ許前進排隊買高鐵..
一排就是超過40分鐘以上..
好不容易排到ㄌ要買票..竟然說老早就售完囉!!
厚厚..高科技..怎ㄇ不先通知..就不會浪費時間啦!!
要是我是排隊ㄉ..你們就死定ㄌ..
連我下午打電話的氣一併爆發出來..激死我

Time is money 老師沒教過你嗎!! 哼哼哼

隔天ㄚ許來跟我會報這件事..我整個氣ㄉ抓狂..嚇到同事們..
激死我激死我..

因為這樣..臨時決定來各大顛倒..
先搭高鐵..回家再搭火車客運之類ㄉ..



唉~~
高鐵<--你好樣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