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雖然公司小小ㄉ...
但尾牙宴可是走高檔路線咧!!

在"神旺飯店VIP貴賓廳"
而且聽說每客3000/人...
雖然也是大圓桌大家一起用餐...
但是一人一份.且有兩至三個服務人員一個一個上菜...
慢慢上.我ㄇ慢慢吃...

我只能說跟電視上演ㄉ都一樣啦...
高級ㄉ菜都一點點一點點...
我記得有一道菜是一個盤子裡只有兩個壽司...
不過那壽司很高檔啦!!可不是一般ㄉ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看到這ㄇ高級ㄉ菜一道接著一道ㄉ上...
甄想給它拍張照留個唸...
可惜..服務人員說--菜不能拍喔!!
不過我還是有偷偷拍ㄌ兩三道菜啦!!
但後來實在是不好意思...
自己好像鄉八佬ㄉ感覺喔!!
那些大頭ㄇ對於這些菜都見怪不怪ㄌ...
只有我跟公司胖弟覺ㄉ狠驚艷...
那些菜雖然都小小小ㄉ一點一點.但吃ㄌ幾盤就飽ㄌㄟ...
嗯~~~又回味一下那些好吃ㄉ菜菜...

吃吃喝喝結束之後就到隔壁包廂唱歌去...
厚...那個宴會廳狠妙啦!!
除ㄌ吃飯ㄉ大圓桌飯廳外.還有聊天ㄉ客廳.唱歌ㄉ包廂.娛樂ㄉ麻將間&運動ㄉ健身房啦!!
應有盡有ㄉ啦!!不過麻將間跟健身房我ㄇ沒用到...

唱歌時間就尷尬ㄌ...
年輕人做一邊.大人ㄇ做一邊...
有老大在ㄉ地方我ㄇ小囉囉還是在一旁負責拍手就好...
ㄍ一ㄣ到最後還是被ㄠㄌ半首眉飛色舞...


就這樣吃吃喝喝玩樂玩樂...
從1130混到1630...


畢業後ㄉ第一場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