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 誰!?
是誰!? 是誰!?
(好瞎的開場白..哈)

上禮拜跟喵喵去看電影..
發現了一各很令人奇怪的習慣..
就是--
到底是誰說看電影要配爆米花.熱狗.汽水的ㄚ

買票劃位的時候..
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問我們要不要順便兌換爆米花
然後我們對看一眼..不用..哈
因為我們根本就餓扁了..
爆米花不夠啦~~

然後就走到旁邊百貨的超市去找午餐
厚厚..鰻魚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唷!!

對ㄚ對ㄚ..
是誰規定要吃爆米花..我偏要吃便當

不過我還是沒買店當進去吃啦~~
我的配電影零食是壽司
YAP~~我就是愛跟人家與眾不同

一直到電影看完..
我跟阿喵還是繼續討論著到底是誰是誰出的餿主意


還有還有..
到底是誰說中秋節一定要配烤肉的ㄚ
(雖然我很愛..哈)


今天
1/23
民間習俗說是尾牙..所以要吃割包
(這..到底又是誰發明的奇怪習俗啦!!)
我..吃吃吃不落人後..當然要跟ㄚ..嘻
(但我不會坐壞椅子啦~~愛哭愛生氣的傢伙不要在糗我了)



不管是什麼各式各樣的習俗..
希望大家都開心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