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壞..
我是壞蛋
有些人應該知道我再說啥..
但..跟以下我要說ㄉ沒有關係
但..我還是壞

今天某同事媽媽帶她的小孩來公司..
結果我ㄧ看到那個小孩就先給他很熱情的招呼..
可是他沒有理我..
只是眼巴巴的望著我
然後我就說--
蛤..沒有叫我喔!!那要把你趕出去喔!!
然後..然後就一副要哭的樣子

我..我..冤枉ㄚ
我沒有欺負他啦!!

嚇到我..
我馬上把桌上的Kitty拿來誘惑他..
不然一哭還得了

但..於事無補吧!!
因為淚水已經在眼眶了

後來其他同事看到小朋友也過來跟他打招呼
但..看到他眼眶有淚..
馬上詢問隔壁媽媽

結果大家後來看到我就說我欺負小孩



我..我沒有啦~~
我才要哭咧!!
他媽媽可以作證啦!!
嗚嗚


我自己也小孩樣一各..
怎ㄇ可能欺負小孩..
每次去外面看到小孩都嘛逗的他們哈哈笑ㄚ..
對小孩..我不是壞人啦!!
是好心大姐姐啦!!


嗚嗚..心靈受創
>.<





P.s
我怎麼又寫日記了..
平常真的很無趣的沒事可寫ㄚ
怎麼這個時候這ㄇ有趣..這ㄇ有東西寫
獎勵獎勵..給我乖乖寫日記的獎勵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i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